市“双百”工业企业名单出炉 我区22家企业上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10:29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黄梅)日前,从区经济信息委传出消息,在市经济信息委公布的重庆市2021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名单(简称“双百”企业)中,我区22家工业企业上榜,数量位列全市第三。

重庆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名单中,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龙煜精密铜管有限公司,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重汽(重庆)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东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小康汽车部品有限公司,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润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群光电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群光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和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榜上有名。

重庆市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名单中,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正源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哈韦斯特铝业有限公司,中粮粮油工业(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海亮铜业有限公司,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敏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冶赛迪装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上有名。

在“双百”企业上榜名单中,消费品和电子产业均为5家,并列行业上榜数量首位。在所在平台中,双福工业园有10家企业上榜,数量在全区第一,德感工业园和珞璜工业园均有5家企业上榜,数量并列全区第二位。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