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鸟周”宣传活动走进四面山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15:31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实习记者 李天玲 通讯员 张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重庆市第25届“爱鸟周”如期而至,4月23日,区林业局联合四面山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四面山森林资源服务中心)、四屏镇、四面山镇在四屏镇开展了“爱鸟周”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爱鸟周”宣传活动以“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为主题,围绕鸟类科普、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宣传,旨在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公众保护环境意识。

活动现场,40余名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介绍江津区及四面山自然保护区范围内的鸟类,同时讲解《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四屏镇开展了爱鸟护鸟志愿巡护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展出江津区鸟类及野生动植物宣传展板60块,发放环保宣传手提袋、围裙500余套,野生动物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单共2000余份。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