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综保区与西永海关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17:46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4月22日,江津综保区与西永海关以“学党史、缅先辈、勇担当”为主题开展了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西永海关和江津综保区的党员们共同参加了“争当先锋”迷你马拉松接力比赛。

随后,江津综保区和西永海关一行来到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聂荣臻元帅的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两名党员代表的微党课,让大家重温历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跟随聂帅的足迹,感受聂帅辉煌的一生,大家无不被聂帅的高尚情操和伟大精神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工作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津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唐卫东,西永海关党总支书记、关长杜朝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