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10:20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龙佳)4月28日,区委党校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90余人来到江津区人民法院,观看职务犯罪法庭庭审,接受廉政教育,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移到法庭,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在法院庭审大厅,学员们观看了近年来我区具有代表性的职务犯罪法庭庭审视频。检察机关对犯罪事实的陈述,控辩双方的精彩对决,以及审判长对法律条文的精准把控,当事人的深刻自省忏悔,让学员们深受教育,使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在心灵上受到了极大震撼。

主体班全体学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触动了思想,净化了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工作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以腐为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努力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有益贡献。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