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海汇小学举办2021年中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

2021-04-29 10:4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焦点图2

竞赛现场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赵顺维)4月28日,由四牌坊教育联盟海汇小学(以下简称“海汇小学”)举办,为期一周的2021年中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结束。本次竞赛共有该校任教的27名教师参赛,涉及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学科。

老师进行课堂讲解

自今年3月四牌坊教育联盟成立以来,四牌坊小学和海汇小学实现教育教学管理、行政管理,招生工作的“三同步”,共同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实现教育联盟内的两所学校优质、均衡发展。

小朋友回答问题

竞赛现场,参赛教师结合自己所选的课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组织教学、板书设计、营造课堂氛围等方面入手,展示教学技巧。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竞赛专门邀请了资深的学科教师担任评委,竞赛结果将在教师研讨会上公布,并组织参赛教师进行业务交流讨论。”海汇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激励老师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更好地落实新课程标准理念和各学科课堂教学要求,从而提高本校的教学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