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署确保“五一”假期安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30 09:23

江津日报讯(记者 施婉莹)4月29日,2021年第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在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分会场参会,并随后召开全区“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全区“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全市相关工作要求,对“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镇街、部门、单位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践行“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责任担当;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平安稳定,针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文化旅游、消防、自然灾害等领域安全整治,切实消除各类危险源;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对检查、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梳理,制定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并贯彻信息报告制度。

副区长熊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