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侨联:爱心物资送到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30 10:39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4月28日至4月29日,江津区侨联携手区卫健委、区妇联将受赠的一批奶粉分别送到蔡家福德村、江津精神病医院和白沙复建村,将爱心与物资送到家。

据了解,这一批奶粉是津籍澳大利亚华侨邝远平所捐赠。邝远平是2020年度湖北唯一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他以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名义向78个国家的侨商侨社发出倡议书,筹集到大量医疗物资,共花费上千万元。此次共计捐赠澳大利亚A2奶粉16箱,澳大利亚维爱佳乳铁蛋白24箱,青年奶粉10箱,总价值超过12万元。

区侨联接收到受赠信息后,立即会商相关部门,最终确定了杜市镇精神病院和蔡家镇福德村、白沙复建村等三处受赠。为确保捐赠物资安全、及时、有效送达群众手中,相关单位和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在对物资送检和严格筛查的基础上,展开为期两天的联合行动,确保这批爱心物资到达每位受赠群众手中。 

“感谢华侨的善举,我们也将不负华侨的爱国热情,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好更多实事。”区侨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