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卫生院暖心服务书写浓浓医患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30 15:35

江津网讯(通讯员 郑丽娜)昨日,握着四面山卫生院医生的手,村民龙正能不停表示感谢。

3月31日,四面山镇洪洞村的龙正能山中采药中不慎跌落山崖,全身多处骨折,2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山中徒步12小时,历时14个小时全力搜救,成功救援。

事情过去一个月,四面山卫生院党支部了解到龙正能因全身多处骨折术后无法到医院拆线。4月29日,该支部便组织医务人员来到龙正能家中为其进行拆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龙正能一直是四面卫生院高血压管理对象,此次为龙正能拆线的同时也为其办理了慢病卡,让他减轻了高血压用药的负担。

入户办理慢病卡、健康知识讲座进村居、进村接种新冠疫苗……连日来,四面山卫生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让群众在家门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