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06 15:41

江津网讯(通讯员 游惠 刘敏)日前,重庆高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综合支部到艾坪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两个企业的全体党员来到艾坪山烈士陵园,共同追忆历史、缅怀先辈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并向烈士敬献鲜花。

党员们在烈士陵园合影

随后,两家企业的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实践活动集中上了党课。党课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互动讨论,就共创共建发表了感想。

两企业支部开展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建翼联这种形式非常好,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企业之间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

两企业支部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