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08 17:18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郑乔)“医生,我血压有点高,啷个办呀?”“医生,我肩膀不舒服有没得好的办法哦?”5月8日,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药剂科、脑外科等党支部党员走进白沙镇滩盘社区,开展党史故事宣讲、脑卒中健康指导和健康义诊活动。

听诊检查

活动现场,来自药剂科的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为大家讲述聂荣臻的故事,地道的口音,通俗的话语,让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来自神经内科的宣讲员结合现在老年人的健康特点,为他们讲解了脑卒中的相关健康知识,带动村民们一起动动手指做做手指操。活动中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开门问计的问卷调查,收集群众对医院方方面面的意见。

体格检查

区第二人民医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注重理论结合实践,以党建带群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采取义诊、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切实解决患者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