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立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1 11:34

江津网讯(通讯员 陶亚克)5月11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德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周伟家属送立功喜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王周伟于2013年从德感街道应征入伍进入部队服役,期间在部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苦练情报侦察专业,屡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2020年执行一项秘密任务时,其表现突出,英勇顽强,出色完成了上级交代的任务,荣立三等功。

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与王周伟的母亲亲切交流,亲手将立功喜报交到王周伟母亲手中,向她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她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德感街道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家乡父老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近三年来,德感街道现役军人共荣获了8个三等功、18个优秀义务兵奖项,进一步强化了崇尚优秀军人、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