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两送一访”活动服务进出口企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4 11:04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滢锦)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服务区内进出口企业,5月12日,区商务委结合近期企业调研反馈的情况,联合江津区税务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政策、送服务、访企业“两送一访”活动。区外经贸企业协会、16家机电汽摩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江津区税务局、区商务委解读了企业进出口退税、税务分级分类管理实施、外贸政策等,对于企业提出的“当月开具销售发票当月申请退税时间紧张,能否当月开票次月申请退税”“设备维修后以怎样的形式出口才能享受退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问题解释很精准,政策宣讲有深度,收获良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商务委积极走访企业,零距离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对收集的各类问题建议,分类落实推进,实行跟踪服务、销号管理,切实推动各项问题解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