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志愿者进院坝讲党史办实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4 15:33

江津网讯(通讯员 陈飞 杨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范围内都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今天小郑就跟各位父老乡亲摆一摆咱们支坪的共产党员的故事……”近日,“支小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郑非正在支坪镇真武场院坝会上宣讲。

院坝会上,志愿者们结合汶川地震中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人民一呼百应、防汛救灾党旗插在一线等向居民宣讲党史,让居民感受到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在问题收集环节,志愿者们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问题,耐心记录和解答,现场收集意见建议12条。

下一步,志愿者们将尽快把收集的情况汇总反馈到相关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服务社会。

这只是“支小坪”进院坝宣讲的一个缩影。今年4月底以来,支坪镇在全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问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乡土宣讲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各场院坝会中,为群众讲党史、收集民意办实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