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永江融合发展
(江津)高峰论坛暨西部(重庆)科学城
江津园区城市推介会将于5月19日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14 17:00

搭建平台,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永江融合发展(江津)高峰论坛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城市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率先把江津区建成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发挥江津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进成渝地区经济圈泸(州)永(川)江(津)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image.png

高端论坛,推动江津创新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规格高,国家级、省市级专家同台交流。届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肖金成莅临江津发表重磅演讲,为江津融合发展指点迷津。重庆区域经济学会名誉会长、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王崇举教授就江津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另外,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领导张其悦就江津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真知灼见。

此外,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外,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还将推出多宗优质地块,发布优惠政策“筑巢引凤”,吸引品牌企业落地开发,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参会咨询电话:023-63600640

住建委供稿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