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聚力攻坚 抓好安全生产灾害防治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17 09:40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耀方)5月13日,我区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第二季度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狠抓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目标任务不放松。要突出重点,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扎实抓好“十条措施办法”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聚力攻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夯实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基础,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区长刘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