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裕城杯”羽毛球联赛落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7 15:21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5月15日至16日,我区在区羽毛球馆举办第二届“裕城杯”羽毛球联赛,来自北碚、璧山、南川等地的38支队伍200余人参赛。

据了解,本届联赛除了江津本地的运动员参赛外,还吸纳了区外的羽毛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三局两胜,每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比赛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相应名次。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精神抖擞、团结拼搏,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程圆满结束。根据赛事组委会统计,江津爱好者队、浩辰体育1队、阿凡达队和萌妹纸队斩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