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便民张贴栏规范社区“小广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8 17:06

江津网讯(通讯员 郭巧琴 何颖)“现在有了这个便民张贴栏,信息就有地方发布和查看了,大家不会在楼道里乱贴广告了,既方便又整洁。”双福街道怡云社区居民张大妈高兴地说。近日,在双福街道怡云社区王家湾还房小区内的显著位置,定制的落地式便民张贴栏已全部安装到位,怡云社区向周边居民宣传了便民张贴栏的使用范围和作用,居民可以在这里张贴寻人寻物启示、租售房信息等。

4月16日,区人大代表罗玉珍、杨雨来到怡云社区参加第十八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宣讲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随后在接待群众时,接到居民反映:“王家湾还房内缺少张贴栏,群众想张贴房屋出租信息都没有地方,有的群众就乱贴,贴在辖区通道和外墙上,严重影响小区环境。”

了解到王家湾还房小区居民群众有张贴广告、获取信息的这一需要,人大代表高度重视,立即与社区干部和民情信息员到王家湾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张贴栏的具体情况,经过实地走访查看和与群众交谈后,决定为怡云社区王家湾还房安装便民张贴栏,妥善解决群众的需求。

“本次为王家湾还房共安装了三块张贴栏,其中两块放在B区,一块放在A区。上面张贴的所有信息必须合法合规,由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保洁维护,怡云社区将定期对张贴栏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民情信息员何颖介绍。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