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江北专家来津分享“经验之谈”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8 17:21

培训会现场

江津网讯(记者 贺奎)5月18日,重庆市江北区社科联主席张杰应邀到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下简称“创文”)工作专题培训。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区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到场聆听。

重庆市江北区于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按照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江北区与江津区开展文明城区结对创建活动,在创建期间将持续对江津区创文工作进行指导,分享经验做法。

培训中,张杰立足自身创文经验和思想感悟,以江北区创文的成功经验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测评内容的具体要求。讲解中,张杰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全面分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基本思路、时序安排和考核重点。

专题培训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让大家更充分更深入地了解了创文测评体系的相关要求,使创建工作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