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望公益”走进江津 关爱我区留守儿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24 15:43

孩子们共绘画卷

江津网讯(记者施婉莹)5月21日,“首望公益”第七季——绘出我的梦想家,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白沙镇双槐树小学窄口教学点举行。

本次活动由首创置业西南区域公司党总支、工会,首创置业西南区域公司,中国网两江重庆外宣平台,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当天,活动组织者和志愿者为师生们送去了书籍、文具、校服、空调扇等价值5万元的教学物资,用爱助力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同学们依次领取捐赠物资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用彩笔在一幅十米长的画卷上描绘自己的“梦想家”,他们有的画下美丽家乡,有的勾勒高楼大厦,有的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礼赞……五彩缤纷的画卷,倾注了一个个美好心愿,映照着孩子的七彩童年。

“做公益,贵在坚持不懈,而不是简单的捐钱捐物。”首创置业西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发动广大员工、业主与部分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