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区级土地整理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5 15:03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周垣屹 通讯员 温筱玲)“党的政策我来夸,土地整理到农家;科学管理顶呱呱,大家脸上笑开花……”昨日,油溪镇丹凤社区几名群众说起新近启动的土地整理项目,现编了几句顺口溜,很快流传开来。

得到大家一致点赞的是5月中旬开工的油溪镇丹凤社区、石蟆镇转龙村和贾嗣镇玉皇村、民福村等8个土地整理项目。为了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督,项目代建单位惠农公司创新监管模式,严把质量关和廉政关,在扎紧制度笼子的基础上,今年还增加了“技防”,引进监控摄像系统,对每个项目实行全天候监督。

土地开发整理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项目的建设涉及土地平整、农田水利、田间道路、林网工程等。在发挥好监理单位作用的同时,惠农公司派驻技术人员现场进行跟踪检查,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并建立项目廉政责任书制度,确保将全区土地整理项目打造成惠民工程、满意工程和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