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精准定位解决烤椒用电难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5 15:19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王化全)6月即将来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区供电公司”)所在供电辖区内烘烤花椒用电需求激增,为保障广大椒农的用电需求,5月25日,区供电公司来到慈云镇小园村,为当地用户将200千伏安公用变压器增容至400千伏安,切实保障了当地椒农烤花椒的用电需要。

区供电公司本着以靠前服务为思想宗旨,尽最大努力和能力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前段时间,区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各村社摸排了解情况,在小园村了解到,该村计划在今年6月6日前将所有烤花椒机械设备投入使用。在投入机械设备的过程中,由于流水线生产对所需的电能有一定的要求,在生产过程中每小时耗电需140-150千瓦,由于周边没有架设专变和大功率公变,生产设备用电成了一个难题。

为了尽快解决小园村生产用电问题,区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多次走访和查看现场,现已开始动工,确保6月6日前将电力安装完毕,保证花椒烘烤生产线的正式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