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5》开播 常德桃花源很惊艳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25 17:14

4月23日22时,《向往的生活5》桃花源篇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常德桃花源里渔樵耕读的慢生活、返璞归真的好风景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image.png

常德桃花源白鳞洲村全貌。

根据酷云电视直播实时数据,《向往的生活5》桃花源篇开播直播关注度达1.25%、市占率达12.83%,位居同时段卫视第一。在《向往的生活》独播网络平台芒果TV上,众多观众留言表达对节目喜爱,同时毫不吝啬的赞赏常德桃花源美景,“真是世外桃源!”“好漂亮的桃花源,期待后面更新”。

image.png

网友留言部分截图

《向往的生活5》第一集《穷家富路》,开篇以独特的方式和视角展示常德桃花源、展示白鳞洲、展示万亩桃林,其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人惊艳5A桃花源之神奇;节目中,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穷家富路”的经历和滋养生命的仪式感,诠释着“劳动一天收获多,桃花源里好生活”的内涵,呈现出常德桃花源渔人泛舟江上的景象,展现桃花源里返璞归真的慢生活。

image.png

常德桃花源万亩桃林美景

image.png

节目中的桃花源美景

image.png

桃花源里悠闲生活

image.png

嘉宾泛舟偶遇渔人

作为辞海注释的《桃花源记》原型地,常德桃花源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和谐的自然生态。住在桃花源,抬头是青山、低头有绿水,从容闲适随处可见,恬静美好完美再现,让人在缓慢的节奏中一窥“向往的生活”模样。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