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市网盟第14次理事会在常德桃花源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27 09:18

江津网讯 5月25日,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14次理事会在常德桃花源举行。本次理事会由常德日报社尚一网承办,来自九江日报、开封日报、中山网、扬州网、洛阳网、烟台水母网、十堰日报秦楚网、衡阳新闻网、三峡宜昌网、娄底新闻网、闽南网、包头新闻网、怀化新闻网、咸宁新闻网、岳阳晚报、临汾日报、江津融媒体中心、竹溪融媒体中心、桂林生活网等30余家网盟理事及成员单位的总编辑、媒体负责人应邀参加。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作总结发言,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会长、咸宁新闻网总编辑朱封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今年,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成为中国传媒融合发展中心的下设机构之一,会议首先对此进行介绍及情况说明。随后,对今年在中山举办的第14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及讨论。会上,听取了哈勃致远大数据应用情况案例的解读分析及第二届大数据大赛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还就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的大数据人才培训计划发表意见与建议,针对创建全国地市融媒体发展评价体系的价值、作用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期间,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对国家级5A景区常德桃花源旅游区授牌“全网新闻宣传和推广特约服务单位”。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印象桃花源”采访活动。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作总结发言。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会长、咸宁新闻网总编辑朱封金主持会议。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讲话。

哈勃智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总经理刘俊华解读大数据应用情况案例。

据悉,以合作共赢、共同交流、创新发展为宗旨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成立于2008年4月,目前有网盟常务理事会单位24家,已经拥有全国300多个地市、部分区县的380多家专业新闻网会员单位,是全国目前最具影响力、号召力、传播力的地方网络联盟组织。

常德市委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胡德赛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