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鼎山小学举行“鼎新杯”艺术节

2021-05-31 10:5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31 焦点图2

江津网讯(记者 黄昌怀)5月31日上午,鼎山小学第三届“鼎新杯”艺术节暨2017级十岁成长仪式在该校举行。该校全体师生、观摩嘉宾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红领巾军旅梦》中拉开帷幕,合唱、舞蹈、课本剧、歌曲串烧、朗诵、器乐串烧……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汇报演出中穿插了四年级十岁成长仪式。孩子们通过正衣冠、行沃盥礼、过文枢门、打鼓、跑旗、诵《弟子规》、共话成长、孝亲感恩、拜师行礼、击鼓明志等形式表达了成长的喜悦和感恩的心。十岁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之一,成长仪式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会感恩、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

当天,艺术节庆祝活动还进行了少先队仪式展示、新队员入队等活动,分年级、班级开展了“童心向党”展演活动和游园活动。艺术节前还展示学生的书画、手工、摄影类、喷绘展板等部分优秀作品,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丰盛的节日“大餐”。

老同志王晓玲、何泽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