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康杯”竞赛和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2 14:57


江津网讯(记者 黄昌怀 特约记者  周屹恒)6月2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区中医院综合大楼工程项目部举行。

参加人员现场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

农民工集体宣誓入会

据悉,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的“双安”活动年度主题,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持久战”,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颁发劳动竞赛责任书  

启动仪式上,区级部门、区中医院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作要求,并向项目工友赠送了清凉大礼包。宣读了“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收取了安全生产承诺书,颁发了劳动竞赛责任状,进行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劳动竞赛参赛项目代表,集体入会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参与人员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纪录片,并在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签名墙上签名。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