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适老服务 江津交行在行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02 15:39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春莉)“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面对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老人连声道谢。近日,交通银行江津支行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工作要求,真情传递交行温度,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image.png

据了解,张先生父亲的退休工资卡被自己弄丢了,现在急需取钱,但是老人生病住院无法到现场办理,张先生焦急地找到交通银行江津支行工作人员,咨询办理事宜。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指导客户对银行卡进行了挂失处理,因挂失后续处理需客户本人办理,工作人员随即留下客户联系地址和电话,利用下班时间,根据与客户约定的时间来到了老人所在医院,用移动手持终端现场为老人重新补办了新卡。在办好业务后,老人不住地夸赞交通银行的服务周到、细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