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14:35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6月6日,鼎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到耀文养老公寓排查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社区、部门要严查严管、严防严控抓好安全生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对安全隐患做到全细严,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到顺丰速运检查安全

随后,鼎山街道全员出动,以社区为单位组成13个排查组,在辖区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排查过程中,排查组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影响辖区稳定的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并建立台账,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早处理”,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

据了解,为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鼎山街道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13个排查组,对易燃易爆场所、仓储物流、居民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各类文化娱乐场所等19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