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再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15:03

江津网讯(记者 黄昌怀 通讯员 王竣夫)6月5日,2021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启动仪式在白沙工业园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100位支持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去年3月,众多白酒企业销售因疫情受到影响。如何渡过难关,成为白酒行业最关心的问题。江记酒庄向全国发出公开信,寻找“江记酒庄支持者”,并定下10亿瓶的愿景,想通过下一个10年的努力,实现“每年陪伴10亿人次的小心情”的目标。过去一年多,正因为几百位支持者的努力,让企业成功突围,压力得到缓解。

“虽然市场情绪逐步回暖,但是也不能放松。”江记酒庄创始人陶石泉表示,为反馈众多支持者,决定邀请全国20多个城市的100位支持者来到重庆参观高粱产业园、江记酒庄企业。活动中,多位酒庄支持者代表分享了自己与酒庄的故事,并共同见证了2021度江记酒庄支持者计划的启动。今年,江津酒庄的支持者计划分为4个套餐,从999元到199999元,主要产品是江记酒庄的新品梅见酒。

据了解,目前果酒产品正以其低酒精度、高易饮度、消费时尚性和口感丰富性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市场需求机遇明显。为此,江记酒庄将青梅酒纳入战略目标,致力将青梅酒梅见系列打造成中国青梅酒品类代表。数据显示,梅见系列自2019年年底上市以来1年多时间,实现销售额近1亿元,目前已完成全国覆盖。

接下来,江记酒庄为顺应年轻人利口化的饮酒需求,实现传统中国酒的“老味新生”,还将在品质提升、技术创新、老酒贮存等领域投入资金,做强白酒酿造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