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现场值守保障高考供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16:26

江津网讯(通讯员 王化全)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高考期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高考保电人员和往年一样,值守在高考现场和涉及高考的线路和设备旁。

今日8时,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高考保电人员带着必备的工具和应急设备到岗到位,现场蹲守保供电。早在一周前,江津区供电公司已组织人员对高考相关场所用电设施、配电室、供电线路、变电站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缺陷。

高考期间,江津区供电公司对涉及高考的供电线路和设备,不安排计划检修。针对英语听力考试的特点,该公司对各考点播放设备的应急备用电源配置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设备在考试期间运行良好。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江津区供电公司14个营业窗口在高考、中考期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饮水、充电等免费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点赞。

据悉,江津区供电公司有8支高考保电党员服务队67名保电人员在各考点现场值守,10辆保电抢修车和2辆应急发电车保持良好待命状态,随时处理高考期间应急停电情况,确保高考用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