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江泸北线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08 10:18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镜宇 通讯员 高文慧)“寒窗苦读十二载,今朝挥笔试锋芒”。6月7日,又是一年芳草纷飞,莘莘学子们策马扬鞭的高考季,为了更好地助力同学们奔赴似锦前程,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江泸北线项目二分部组织项目部团青志愿者到江津中学高考考点,开展“蓝马甲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当天炙热的骄阳也抵不住“蓝马甲”们的热情,他们一早等候在高考考点江津中学,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文具、矿泉水、防暑降温的药品、纸巾等物品及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以自己参加高考的经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等待在外的家长们分享了相关专业前景和填报志愿技巧,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打气,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image.png

高考是考生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牵动着项目部的关注和关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考前夕,项目部还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序,避免夜间施工,加强消音的方式方法,为工地周边考生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