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8 16:03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刘越丹)6月8日,四面山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会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强化重点区域、场所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对重点、难点、薄弱点问题督促立即整改,抓紧补齐短板,降低隐患。要加强消防设施和器材配备,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当天,四面山镇分组在辖区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及时研判,抓紧处置,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