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榜高分子前4月产值同比增长6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09 09:32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杨景越)昨日,记者走进白沙工业园重庆精榜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榜高分子”),只见该企业生产车间内各生产线正“火力全开”赶订单,一派繁忙景象。数据显示,前4月,精榜高分子产销两旺,实现产值4484万元,同比增长68%。

精榜高分子成立于2000年(原鸿洋塑料制品厂),占地2.5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企业已成功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主要包括PVC电线电缆料、低烟无卤料、注塑料、阻燃料、防寒料、丁腈橡胶等,旗下拥有“精榜”等重庆知名商标,与国内多家专业生产厂家和公司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为保证企业效益持续呈上升趋势、满足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需求,今年以来,企业新增加10余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有效促进了技术与产品研发。与此同时,企业还斥资更新配备了一流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让产品质量更加‘过硬’。”面对记者采访,精榜高分子相关负责人透露了该企业产销两旺的秘诀。

接下来,精榜高分子将紧盯西南地区销售市场,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不断开发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更具附加值的产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