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城市运行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9 17:51

江津网讯(记者 何雨)6月9日,江津区城市运行安全工作例会在区城市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应急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发展改革委等18个有关单位以及部分镇街、工业园发展中心、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直面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差距不足,通报问题隐患直面问题。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作,共同抓好城市运行安全防范工作。当前,我区已进入长江汛期,自然灾害风险增高,强化自然灾害隐患排查,一刻不能放松。同时,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措施举措,全力维护城市运行安全。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区应急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经济信息委等相关部门镇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会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筹协调,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城市运行安全和防灾救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