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隐患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10 10:24


检查灭火设备是否过期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杨晓露)为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四屏镇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四屏老街、森林防火、酒店农家乐、建筑工地以及其他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用电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水电设施安全情况等方面开展重点排查。与此同时,督促各领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指导相关人员做好防范工作,切实担起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做到防范于未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备

截至目前,四屏镇开展安全检查15次,召开安全会议3次,开展演练3次,发现隐患10件次,已督促整改件8件,停产停业1家。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