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商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10 15:30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杜旭晶)6月8日,江津区总商会石蟆商会(以下简称“石蟆商会”)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石蟆商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会员58名,会员企业48家,覆盖了建筑、餐饮、医药等10多个行业。近年来,石蟆镇商会坚守社会责任担当,弘扬时代新风,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自觉投身光彩事业。

2016年以来,石蟆商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34户316人,慰问经费达13.4万元;坚持资助在校初、高中和大学的贫困学生15人,金额达51.6万元;组织会员和企业向石蟆爱心教育基金会捐款48.45万元,惠及优秀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1200余名。值得一提的是,仅光彩事业这一项,石蟆商会组织投入的资金就达129.2万元。

当天,仙鱼建司董事长谭平当选为第四届商会会长。接下来,新一届商会将在石蟆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开展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高服务质量,为石蟆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