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
——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十佳歌手”大赛精彩无限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11 09:37

唱跳结合展现青春力量


春去夏至万物丰,星光璀璨今夜耀。6月6日晚,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2021年“歌颂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专业伴舞让节目情景交融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竭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扶持民营、小微企业前行,助力脱贫攻坚,做实普惠金融服务。在总行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下,该行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加快战略转型,更加有力地推动“三化”战略落地,存贷规模居江津区银行业前列,业务发展态势稳中向好,精细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员工精神面貌持续向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歌唱祖国赞美家乡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21年,该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行、分行第一次行务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贯彻“强管理、控风险、稳发展”工作思路,全神贯注推进“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战略,助推分行实现可持续发展。

此次大赛是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经过为期两周的预赛后,共有来自该行各工会小组的20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接下来该行职工相继登台,对唱、独唱、合唱、舞蹈、歌伴舞……选手们各展歌喉,讴歌时代,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奋斗初心历久弥坚。“歌颂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的企业文化内涵,更展现了员工良好精神风貌,提振了全行干事创业的热情。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付忠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把准方向,以担当作为迎接挑战,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拼搏实干、不断奋斗,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坚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组图文由 王明 曹成 庞欣 提供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