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移动:聘任32名服务质量监督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11 16:36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6月11日,江津移动公司聘任了来自各行各业的32名服务质量监督员,他们将专门为江津移动公司的服务质量等提意见、挑毛病。

近年来,5G已成为社会信息流动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江津移动大力实施“5G+”计划,促进5G与行业产业融合应用,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构建 “全方位服务能力”“全过程服务管控”“全员服务文化”的“三全”服务体系,服务质量监督活动为公司服务提质升级创造了显著价值。

监督员们表示,不仅要当好监督员,更要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在进行移动服务质量监督工作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广大中国移动用户,公正表达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服务质量出谋划策。同时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做江津移动与客户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加强移动与客户之间的直接沟通、解决客户关切的问题、通过自身体验正面宣传,提升企业服务形象。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将围绕心级服务,将开展“服务质量监督员活动”“总经理接待日”“走进移动”等一系列客户互动活动;为实现家宽快装快修、家庭网络检测、全家WIFI组网,落实重庆市范围内开展的“服务进万家”贴心服务;关爱老人,将推出敬老专线、爱心座椅、极简版手厅APP等十大银发暖心服务,切实解决群众问题,通过汇聚各方监督合力,促进移动服务升级。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