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扫盲” 老街三九路亮堂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17 15:02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吴宣言 刘兴利)日前,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该局正在持续开展城市照明“扫盲”行动,为老街三九路新增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据悉,三九路原为原际华三五三九工厂管理,后因工厂搬迁,整条道路中段只有一盏路灯,附近居民早晚出行不便,向阳小学学生上学也存在安全隐患。区城市管理局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区路灯所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购了灯杆、灯具、电缆。目前,该局已开始在三九路安装路灯,预计本周内完成三九路及附近的一条支路8盏LED路灯的安装工作。

据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相关单位重点开展我区各主次干道、新移交道路及背街小巷照明设施的综合整治,对我区建成区城内公共通道无灯区及照明暗盲区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达到基本消除照明暗盲区的目的。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