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津支行:“抵御糖衣炮弹”牢记六攻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18 11:14

诈骗手法千千万,诈骗套路多相似——先“糖衣”,后“炮弹”。千防万防,防不胜防。交通银行江津支行提醒你:抵御糖衣炮弹,牢记六攻略!

image.png

攻略一:公检法不会通过电话网络办案,也不存在安全账户,更不会让你远程转账汇款!

攻略二:高额返利莫轻信,刷单、刷信誉都是骗!

攻略三:陌生电话勿轻信,未知链接勿点击!正规网络商家退款无需事前支付费用!

攻略四:网络交友存风险,不愿见面需警惕,投资理财更勿信,始于网恋,终于诈骗!

攻略五:熟人借钱或转账需电话或当面确认,个人信息不透漏,不明短信验证码需警惕!

攻略六:贷款办理到正规的金融机构,正规贷款在放款前无费用,办贷款要高额费用的都是诈骗!

image.png

以上大家要记牢,总而言之,金融诈骗的危险时时存在,广大群众唯有平时多学习相关知识,才能多一份资金保障。

(通讯员 付春莉)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