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信息化协会召开六周年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29 15:07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6月28日,区农业信息化协会六周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农科教中心举行。区农村农业委员会、区民政局、区科协和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活动。

区农业信息化协会在过去的六年中成绩斐然,先后在贾嗣、石蟆、石门成立了3个分会,并在吴滩、德感、西湖等镇街建立了多个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已有20多个会员产品通过富硒认证,2家会员单位入选《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典范》。6年来,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培训活动,入户走访指导会员100余次。

当天,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中拉开帷幕,现场总结了协会工作,并为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表彰了优秀单位并现场颁奖,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培养农业技术人才,同时强化品牌建设,不断孵化出适应社会需求的社会服务组织。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