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29 17:40

江津网讯(通讯员 钟志伟)6月29日,四屏镇卫生院支部党员在四屏镇社区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据介绍,该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创办党史学习“读书班”,搭建职工学习“微平台”,开展20余次“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既有重点人群体检工作,也有“点对点”为患者上门看病送药等,累计服务群众1300多人。

同时,该支部还借助周边地区的红色资源,推行“重温党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先后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聂荣臻故居、陈独秀旧居等地学习党史。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为群众服务的职业信仰,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屏镇卫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