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1-07-05 13:5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05 焦点图2

图片由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江津网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雷涵)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各党总支(支部)运用镜头,多角度、多视角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图片由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上扬的嘴角和镰刀的弧度一致,内心的热忱和党旗的底色一致。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旗帜迎风飘扬,深刻地烙在党员师生的心中。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各基层党总支(支部)师生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面向镜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鲜红的党旗前,在党员活动室、图书馆、青春飞扬雕塑等标志性建筑前,精心设计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造型,用心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图片由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师生党员们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党旗的见证下,纷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宣誓言、谈感悟,勉励自己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