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沙建材新项目推进迅速 今年投资完成率达67.4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06 14:26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汪思言 通讯员 杨景越)昨日,从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传来消息,辰沙新型建筑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沙建材”)总投资2.6亿元的45万立方米ALC绿色墙材及配套生产项目进度喜人。上半年,该项目今年投资完成率达67.44%,超序时进度。

辰沙建材是一家专业从事ALC绿色墙材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的号召,今年1月,辰沙建材新项目在白沙工业园正式进场动工,项目总投资2.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73亩,建设ALC绿色墙材及配套生产车间及辅助用房约2.6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年产45万立方米绿色墙材,销售收入约4.3亿元,年税收1100万元。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生产车间及配套建筑主体施工,附属配套已完成35%,办公楼、宿舍楼装修工程完成60%。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