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富硒葡萄采摘正当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13 14:16

江津网讯(通讯员 陈秋霞)盛夏时节,杜市镇太公山富硒葡萄园的葡萄成熟啦!甜美多汁、新鲜可口,漫山遍野的葡萄在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果香。

太公山富硒葡萄园中,一排排葡萄架上枝繁叶茂,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紫的、黑的……芳香四溢、令人垂涎。“果园现有葡萄60余亩,含蜜丽、夏黑和巨峰3个品种,目前均已全部成熟。这种葡萄是蜜丽,肉质柔软,从5月份便陆续上市;这种葡萄是夏黑,果子比较均匀,看起来色泽亮丽、晶莹剔透,从7月开始上市;那边紫黑色的是巨峰,颗粒饱满,口感比较好。”葡萄园负责人罗应祥介绍。

今年的葡萄长得好,行情也好,夏黑和巨峰售价为10元/斤,蜜丽售价6元/斤。除了直接购买外,葡萄园还对游客开放,广大游客朋友可以自主采摘,不但可免费品尝,而且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采摘期将持续至8月中旬。

近年来,杜市镇还依托自然资源优势,不断发展花木苗木种植业、小龙虾养殖业、富硒小水果种植业等特色品牌,现有富硒葡萄、五星枇杷、国金甜橙、黑滩脆李等农产品, 既承载了浪漫赏花、亲自采果的闲时乐趣,又可以休闲度假、避暑养生、休闲垂钓、品农家美食。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湘萍村罗应祥葡萄园

电话:17783869938

路线:1、重庆城区→内环快速→巴南收费站→一品下道→210国道→湘萍村太公山富硒葡萄园

2、江津→江綦高速→贾嗣→210国道→湘萍村太公山富硒葡萄园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