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北京丰度种业西南发展大会在我区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13 14:25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 实习记者 汪思言)7月13日,2021年度北京金色丰度种业西南发展大会在双福恒大酒店举行,近360人汇聚一堂,为打好种业翻身仗、实施现代种业提升行动贡献力量。

北京金色丰度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8日,从事生产、加工、包装、批发、零售玉米种子等,在种子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上颇有建树。

当天,中国农科院领导及行业专家作了主题报告,现场为推广功勋客户、推广英雄客户、推广特别贡献者和杰出推广乡镇客户颁奖。获奖客户现场表示,将继续与北京金色丰度种业深度合作,切实提升种业产量。

农业是国家发展之本。江津作为农业大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近年来,我区结合江津“三农”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稳住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发挥好“三农”工作压舱石的作用。数据显示,我区常年粮食种植面积144万亩,粮食产量63.5万吨。其中,玉米种植面积30万亩,产量13.44万吨,水稻种植面积66万亩,产量35.12万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我区部分镇街的田间地头现场观摩,实地考察种业情况。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