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14 13:12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谭和英)7月13日,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委员等70余人前往白沙镇冠彦影城共同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电影《中国医生》生动还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实场景,讲述抗击新冠疫情中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感人故事。

在疫情爆发后,区第二人民医院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勇担医务人员的使命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极力救治患者,践行着医护人员的誓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电影把我拉回到了2020年初,当时江津区组建肺炎疑似病例集中治疗点定点医院,而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用行动守护初心,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护航。”去年参加江津区疑似病例治疗区救治工作的廖茜语带哽咽地说。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热情、饱满的激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传承“最美逆行者”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大爱精神。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