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1 10:11

孩子们写下自己的愿望与祝福

江津网讯(通讯员 吴莉)日前,江津区民政局,携手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浪游者科技有限公司在柏林海军希望小学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暨“江津区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是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进课堂。本次活动中,由专职社工向孩子们上了一堂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课。二是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共计为97名留守、困境儿童等带去了“六·一”节日的礼物。三是组织团体活动,提高团体凝聚力。本次活动中,社工们在学校组织了拔河比赛、小组活动等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区民政局始终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通过现场宣讲法律政策、发放宣传册、组织相关互动活动的等方式,通过我局购买的社工服务,让宣讲进社区、进学校,进课堂。多方式多渠道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社会知晓度。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