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桥南社区举行吃西瓜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2 15:30


吃西瓜比赛 实习记者 黄小小 摄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黄小小 李欣玥 通讯员 刘朦濛)7月22日,“吃西瓜比赛”暨电信诈骗科普会在几江街道桥南社区举行,该社区50余名居民及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桥南社区邀请三峡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在场居民讲解了金融知识和防骗实用技巧。讲解结束后,进入了吃西瓜比赛环节,20名小朋友5人一组进行比赛,小朋友们团结协作,有的负责迅速取瓜,有的负责快速吃瓜,“观战”的家长们也在为孩子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入夏以来,几江街道各社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清凉”,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开办暑期公益课堂……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接下来,该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