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助农收玉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3 10:42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实习记者 黄乙笑 李娟 通讯员 杜旭晶 俞波)7月22日,石蟆镇党员干部30余人组成志愿队前往正林村1组,义务帮助缺乏劳动力的陈正伟收割玉米。

陈正伟今年72岁,由于近期身体不好,儿女们又在外打工,一个人生活,没有多余的劳动力,家里1亩多的玉米地就面临着无人采收的困境。机关党总支得知情况后,为抢抓农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组织了此次志愿活动。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亩多的玉米抢收完成。“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大问题。”看着院坝里一个个金黄色的玉米,陈正伟脸上露出了幸福笑容。

接下来,石蟆镇将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多形式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