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者默默奉献 医护人员向其致敬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03 18:08

7月30日以来,在双福有一群人默默奉献,保障白衣天使开展工作,他们就是社区工作者。

“当我们到达集中核酸采样现场时,帐篷、桌椅、电源,甚至移动空调一应俱全。在社区工作者的配合下,我们迅速开展核酸检测。”贾嗣医院核酸采样领队说。

核酸采样现场,社区工作者考虑到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容易中暑,准备了冰西瓜、绿豆汤、藿香正气液等清凉物资。看见医护人员每次脱了防护服后全身湿透,立即安装了暖心的热水器。因为他们的暖心举动让医护人员觉得再累也是开心的。

其实在关注医护人员生活需求的同时,社区工作者还承担了组织社区群众采样、维护秩序等一系列工作。

据了解,双福街道部分社区工作者疫情发生以来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三小时,当深夜群众散去,他们还要准备第二天的工作。医护人员感谢他们的帮助,向他们致敬。

(通讯员 周吉群)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